易秋染

“叶蓝是初恋的感觉呀。”

[叶蓝]洋娃娃

*emmmm有点诡异的一篇文……咳咳(双性转来着——
*就、就凑合着看吧,毕竟特地存到今天才发的哈哈哈哈哈哈
(就生日各发了一次文的我也是够够的了

叶修生日快乐!!!

————————————————————
叶修五岁生日的时候,收到了一个可爱的洋娃娃。

这个娃娃不是别人送的,她生日那天早上从床上起来时,这个娃娃突然就凭空出现,落在了她的被褥上。

“哇!”

小小的叶修被吓得一下子钻进了被窝。

床被震得抖了一下,被子上的洋娃娃“咕碌碌”滚落到地板上。

叶修从被窝里悄悄探出半个脑袋看着那个毫无生气的洋娃娃。

突然,那个洋娃娃的眼睛活了。

对,就是眼睛活了。

就好像是本来一个普通的玻璃杯,罩住了一小团光一样,突然就有了灵气。

那团光闪了闪,左右晃动了一下。随后,两只小小的手臂向两边张开,动作生硬地支撑起自己的上半身。

随着它的起身,浅蓝色的发丝自然垂下,看起来如水一般光滑柔顺,完全没有因为刚刚倒地时压到而变得乱糟糟的。

随后它晃了晃小脑袋往四周张望着,自下看到了叶修半探的一脸吃惊的脑袋。

突然,它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一弹身子站了起来,叉着腰仰头超凶地冲叶修嚷到:“就是你把我摔到地上的吧!你一个女孩子,动作不能轻柔点吗?!知不知道摔这一下有多疼啊!!!”

本来是斥责的语气,但出口软糯的萝莉音却一下子失了全部气势。

叶修本来委屈巴巴地趴在床沿上,在听到撒娇一般的声音后瞬间起身,眼睛变得亮晶晶的,blingbling闪着光。

“哇!好可爱啊~”叶修几步跳下床,半坐到洋娃娃前面,扯了扯它蓝白色的裙子,又捏了捏它的脸,“你好好看诶,我可以叫你绝色吗?”

“这什么鬼名字?!”它一下子拍掉叶修在它脸上蹂躏的手,凶巴巴地说,“我有自己的名字,我叫蓝河!”

“哦……”叶修委屈吧啦地揉了揉自己被拍红的手背,试探性地叫了一声,“小蓝?”

“……”某只被唤作“小蓝”的洋娃娃沉默地盯着她。

“呐,小…呃……蓝河,你是怎么出现的啊?”

叶修被那眼神吓得硬生生地把刚要出口的“小蓝”吞了回去。

“我也不知道欸……”蓝河收起了生气的表情,略不解地扯了扯自己的的长发,“就,就一觉睡醒就过来了……”

“睡觉?”

“嗯…就是你们平时看我们不是都待着一动不动的嘛。”蓝河双手撑地坐下解释道,“呐,这对我们来说就是睡觉啦。只不过我们醒的时候,一般也不动的,就是在一个动作保持得太久手酸的时候稍微活动一下。”

“嗯……”她歪了歪头似在回忆,“这就是为什么有的时候你们把我们放在桌子角上我们会突然掉下去的原因。”

“不过我们都很小心,不能让大人看到了。”她微微叹了口气,“大人真是麻烦的生物。”

“哇……好神奇哦……”年幼的叶修瞪大了双眼,眼里盛满了无声的惊叹。

半晌,叶修似乎想起了什么,问道:“那,你原来在哪里啊?”

“原、原来吗?”蓝河突然反应过来,脸镀上了一层可疑浅粉色,而且有向耳根蔓延的趋势,“就、待在我该待的地方啊。”

“原来该待的地方……”叶修半垂着眼眸似在喃喃自语,接着不经意间一抬头,“咦?你脸怎么突然变那么红?”

蓝河却低着头好像没有听见似的,只是两只小手的手指互相掐来掐去。然后,似是纠结了许久,随后仿佛下定决心,深吸了一口气抬起头盯着叶修的眼睛,吐出了一句惊人的话:

“其实,我就是你的生日礼物。”

她抬着泛红的脸认真地说着。

“你妈妈本来准备今天才把我送给你的。”

“可、可是,昨天我看到你了,觉得你真的好可爱好可爱。”

“所以就、就想第一个祝你生日快乐。”

“昨天晚上睡觉前,我就真的真的一直在这么想。”

“然、然后,好像就真的实现了……”

接着她飞快地低下头,捂住自己红得都快滴血的脸颊,用很轻很轻,但足够让叶修听到的声音说:

 

 

“那、那个……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7)